FB非常強大的廣告,許多明星部落客瘋狂推薦Dr.Cink小藍是最開始主打的,鄉民嘖嘖稱奇,默默也+1+1

其實我覺得請藝人代言還是很有用的,至少先贏得高曝光度。與Dr.Cink結緣是在BG小舖,我在買貝德瑪卸妝水時,店員順便推薦了紅透半片天的Dr.Cink小藍瓶。網路上臉友一直塑造很難買的感Dr.Cink覺 但我覺得貨明明就很多 超好買DER!由於在BG留過資料,因此CC霜上市時他馬上打給費小娜大戶,說要留貨給我!(一直嚷嚷買不到的人更是讓我費解啊!還是因為我是大戶!?)盛情難卻!就敗了一組(還加碼小白瓶!這瓶我正在做人體實驗看是否真可以美白,請靜待臨床分析)

DR.CINK 美妝品牌情報匯集

貨到了!糾竟這瓶CC霜有沒有那麼神奇呢?有沒有超控油 超保濕 超遮瑕?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首先他有基本的防曬功能,而且會依照皮膚自動校色、所以不用選色號喔。這是按壓一下擠出來的量,可能有添加所謂的小藍瓶保濕精華,我覺得還蠻好推的,質地比較偏防曬乳不像粉底液,就是有潤色功能的防曬吧!

更多Dr.Cink介紹:【美妝】超洗版網紅商品Dr.Cink達特聖克CC霜~開瓶囉!

影音編輯/謝美伶

嘻哈選秀節目《新說唱》上週(6)日畫下完美句點,四強選手與製作人幫唱助攻表演,一場比一場激烈又精彩;隸屬潘瑋柏、鄧紫棋「攀登」戰隊的人氣選手ICE,最終在與那吾克熱廝殺最後冠軍候選名額中,不幸落敗。而22歲的他選擇用創作訴說參賽心聲,一分多鐘「阿卡貝拉」清唱饒舌,歌詞寫盡ICE爆紅心聲與自身饒舌精神,表演結束後不僅讓全場起立鼓掌致敬,製作人鄧紫棋也感嘆:「你就是我們心中的冠軍」。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新說唱》鄧紫棋幫唱 鐵肺飆經典曲
23秒飆117個字!她寫詞只花兩天
《新說唱》慘輸 吳亦凡擁那吾告白
鄧紫棋Hook超猛 《攀登》炸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慧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