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來源:YouTube樂活眼鏡

歌手張杰和愛妻謝娜出席「天貓雙11狂歡夜」合唱情歌《這,就是愛》,兩人不但牽手合唱,老婆手上還拿著風車,緊接著還有一連串寵妻對話,被觀眾狂讚「超甜啊!」

ETtoday報導,張杰和謝娜現場表演一段歌舞劇,後方舞群扮演一對對情侶吵架,求婚成夫妻,懷孕夫妻、老夫婦輪番登場,彷彿呼應明星夫妻的過去、日常和未來。他和老婆原本各站舞台兩邊,直到面對面時音樂瞬間停止,更打招呼「嘿你好」、「是你嗎」、「是我」,接著便牽起手合唱「這就是愛」,走向T字舞台的同時,全場尖叫聲也到達最高點。

據報導,小倆口和主持人聊起送給對方最有意義的禮物,謝娜表示自己送給張杰的都是「驚嚇」!原來她送給老公《聖鬥士星矢》的黃金戰袍,張杰還爆料說:「她要我立刻穿上,還要擺一個POSE。」對話難掩夫妻情趣,被網友大讚「杰娜夫婦超甜啊!」

另據新浪網報導,新一期的《妻子的浪漫旅行》中,謝娜、應采兒、穎兒及程莉莎和她們的老公一起在餐桌前玩起真心話。輪到謝娜、張杰時,張杰抽到了兩人最近一次接吻而害羞地紅了臉,張杰說出「是在長沙到三亞的飛機上」,並趕緊解釋因為兩人坐第一排,不會有旁人注意,沒想到謝娜接著開始浮誇的表演起來,還自誇自己有個完美側臉,讓一旁的張杰春心蕩漾,忍不住親上愛妻。

最近發現自己的眼鏡款式很舊,想換成戴出門好看的,而現在有名的眼鏡行不外乎就是寶島眼鏡、小林眼鏡......等,以及快速取貨的OWNDAYS、JINS,

依照以前配眼鏡的經驗,像我這樣近視快1000度的配到好幾乎都要五六千元,

考量到品質與預算,我決定上網搜尋最划算的眼鏡行

於是我選擇Lohas樂活眼鏡

為什麼會說Lohas樂活眼鏡會是最划算的選擇呢?

因為Lohas不但有1980配鏡方案(全館2,000支任選不限款式均一價$1,980)

還有多種方案可以選擇,而這次我參加的是大學生配了沒的方案。

走進這家店之前,我以為我走錯地方了,這裡不像一般眼鏡行,反而像是精品店,任何裝飾品、店招牌、門口的廣告牌......等都非常精緻高雅。

門口的電視牆介紹Lohas

配合聖誕節的聖誕樹

儘管是用來開店的裝飾傘也超級有設計感(聽說這是非賣品呢!)

隱形眼鏡櫃 有多種選擇

而對於不知道要怎麼選擇隱形眼鏡的朋友們,Lohas提供互動電視牆讓客人自己點選,不但具科技化,也超貼心的!

設置了讓客人等待的沙發座位,舒適的就像在家裡一樣

連讓客人簽名寫字的筆都經過精心設計,外表木製的原子筆連我都想帶回家了!

不但為你客製眼鏡,還有搭配一套套的西裝給你選購

而店裡環境舒適高雅之外,每位驗光師和店員的服務更是讓我感到賓至如歸!

首先他們會針對你的需求幫你找尋適合的配鏡方案,同時他們還會貼心的提供熱茶和點心。

樂活眼鏡的點心櫃,看得出來連在茶點方面都準備得非常充沛。

而驗光師會先了解舊眼鏡的度數以及客人需求來驗光,給你最專業的驗光服務

在櫃檯旁設置了測試眼鏡度數的機器和清洗眼鏡的設備都是進口設施,極具專業和安全。

驗光的設備

驗光前驗光師會拿出一本驗光的注意事項本,她告訴我這是為了讓眼睛放鬆,才能得到較正確的度數。

這方面是我在其他眼鏡行沒有遇過的,當然在心裡又默默為Lohas加分啦!

驗光室

不論是機台還是投影幕都簡單卻不失專業

驗完光後就是配鏡最重要的一個環節啦!

那就是挑 鏡 框!!

鏡框也是Lohas的特色之一,因為這裡的鏡框各式各樣,聽說多達2500支,每支都好美適合不同的場合,連我自己都挑了快一個小時。

Lohas對於眼鏡的家都很用心,有專屬的托盤放置眼鏡。

這裡我想推薦幾種別家少見的鏡框風格

首先如果不知道要怎樂活眼鏡麼選鏡框的樣式,這邊有客製化的鏡框組合,自己選擇什麼樣的框和鏡架顏色,就可以自己DIY鏡框喔!

還有眼鏡的裝飾品可以自己搭配選購,每個飾品都好典雅

還有更多閱讀....

換鏡卻煥然一新的美好體驗-Lohas樂活眼鏡台中東山店

不只超市賣場頻頻推出換購廚具活動,現在超商像是7-11和全家,為了拉廣客層,也推出鍋具加價換購,主打價格親民,而全聯這次也和高架鍋具合作,還首次請到全聯先生的太太一同站台,神似藝人小S的她也成為現場焦點。

全家公共事務經理廖珮妤:「消費者對於精品的兌換,其實沒有很侷限於某一個特定的商品類別,選擇性比較多元,其實可以開發各種不同的客群。」擁有光澤感的陶瓷表層的不沾鍋,這次全家也和美國知名鍋具品牌合作,另闢精品市場,吸引消費者,比較三家換購鍋具,全聯消費滿200元集1點,換購種類較多,最低門檻30枚加1699元換購,7-11滿50元1點,滿6點再掏出399元就能加購,全家則是1元1點,2000點加1880元換購,超商超市,紛紛推廚具換購,打出能以低價,換購高檔品牌,又將掀起一波換購熱潮。

更多東森新聞報導

●媽媽帶孩子換飲料!店長一眼認出造假卻不忍揭穿 自行吸收盼自省

●轎車左轉遭槽車攔腰撞 乘客大量吐血命危

●「最後一首歌」...變臉!不倫戀情人持鐮刀恐嚇 嗆剁手

今日娛樂熱門影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慧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