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了,再怎麼保養,肌膚的緊實、動/靜態紋和年輕時相比,終究不同

前陣子嵐嵐看到他出生之前我的照片,居然認不出來(冏)

跑來問我:媽~這個美女是誰?(謝謝兒子的捧場,但媽媽真的是哭笑不得)

所以呀~這兩年我逐漸對所謂高端保養系列躍躍欲試

Forever Flawless 進入台灣不很久,去年我在微風信義就有注意到

這來自美國,將「奈米天然鑽石粉末」應用至全產品的頂級抗老保養

品牌特別與奢華之處

在於Forever Flawless為全球肌膚護理領域中,唯一一家真正使用天然鑽石粉末的

Forever Flawless is where luxury and skin careforever flawless meet.

Forever Flawless is the only company in the glforever flawlessobal skin care arena to offer real diamond powder.

好消息是,目前在全台北中南都有設櫃,方便有興趣的朋友靠櫃試用

甚至可以像我一樣,在微風松高專櫃實際接觸護膚體驗

共有結合頂級成分與獨家專利技術的七大保養系列

針對各種肌膚問題,白鑽-基礎護理、藍鑽-緊緻拉提、粉鑽-膠原激活、黑鑽-胜?修護

金鑽-黃金奈米、透鑽-極致完美,以及頂尖科技明星商品-白金頂級逆齡系列等,讓大家依照自己的需求選擇

產品的包裝設計璀璨華貴、氣場強大

放在化妝台上天天欣賞,也是一道風景XD

最近話題討論度頗高的彩虹海鹽身體磨砂膏!剛剛獲得FG特優評鑑

運用多種植萃及精油清潔肌膚多餘角質,味道甜美好聞

實際試用之後,有發現每一瓶的香氣都天然舒服

強烈引起喜歡芳療的我對Forever Flawless身體保養的興趣(壓不住的心魔R)

不過今天主要還是以臉部保養優先分享

這是近期新推出的透鑽極致完美系列,添加了品牌經典-天然鑽石粉末之外

內含活性碳、高級抗老成分與精油,加倍幫助保濕、滋養

聊到這系列最大的亮點就是這瓶「透鑽完美磁力面膜」

面膜以磁力棒滑過肌膚的方式剝離,吸乾淨後會在肌膚上留下薄薄一forever flawless層精油持續滋潤

剛好蠻適合最近逐漸轉涼的天氣型態

白金頂級逆齡系列-

白金清爽保濕面膜、白金瞬時拉提精華液、白金瞬時拉提乳霜、白金蛇毒修護筆

先試在手背上體驗膚觸

白金清爽保濕面膜含天然鑽石粉末與蘆薈萃取

用於居家保養時可以將面膜冰在冰箱,曬後、醫美後幫助保濕舒緩,也可以用來按摩

白金瞬時拉提精華液比起一般精華液的質地更滋潤不少

比較特別的是,白金瞬時拉提乳霜要和水1:1調勻,用量節省,能為肌膚帶來緊緻感

我有做護膚體驗,首先美容師會運用蒸氣將毛孔打開

使用保濕面膜敷半邊臉→以LED冷熱光子美容按摩儀輔助吸收

冰涼的面膜透過微微震動的按摩儀,其實非常地舒服>//<

白金瞬時拉提乳霜

由胜?複合物搭配優質奈米鑽石粉末

微凝固質地,使用前要加清水調和

敷在臉上會慢慢出現緊繃感很有趣!美容師解釋持續使用能淡化皺紋、延緩肌膚老化

左臉:使用白金頂級逆齡系列之後立即的紀錄

右臉:底妝卸除後沒有抹任何保養品的狀態

最後以白金蛇毒修護筆局部改善紋路

這個成分為實驗室合成的,沒有傷害到任何動物

訴求以非侵入式保養來改善、淡化紋路

像Niki個人最在乎的魚尾和法令部位,就可利用它加強保養

一週一次或急需密集提升肌膚能量時使用的,輕熟女、熟女的保養利器?

堪稱「台版打工旅遊」的島主徵選名單出爐!觀光局將今年訂為「海灣旅遊年」,為了推展島嶼觀光,除了評選出國內10大魅力島嶼,還網路徵選各島島主,一週薪水35k,吸引不少人來參賽,最終名單中,其中包括70歲銀髮族、香港籍旅遊記者,還有身兼琵琶樂手的美女潛水教練。

小琉球新島主陳瑋萱:「因為我是潛水教練,所以我可以潛到海裡帶大家看台灣海域的美。」

海浪拍打礁石上,海龜、小魚在裏頭游泳,這些島嶼景色每年吸引不少遊客慕名而訪,現在十大島主誕生,透過實際參與帶領大家認識島嶼的美,也讓海灣旅遊掀起一波新話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慧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