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惟美診所,劉淳熙醫師認為:

在現代社會分工越來越精細的趨勢下,整形美容同樣也必須走向這種趨勢。

沒有一個人的智力與時間可以讓他專精的技術愛惟美,上至頭頂下至腳底。

同時醫療及手術當然是有其風險的,但是當一個專科醫師可以對某一部位有通徹的瞭解,

並且不斷的研習而有純熟的技巧時,就可以將這種不可預知的風險降到最低。

我認為一個從事整愛惟美形美容醫師,必須對相關部位的美容新知及潮流要有相當的瞭解,

並具備獨特的美感,才可以給求診的人完整的美容規劃。

~ 這是我追求的目標,以及驅使我不斷努力的動力。

第53屆電視金鐘獎昨(6日)晚圓滿落幕,除了得獎名單引起關注外,主持人的表現也備受討論,其中睽違7年重拾主持棒的侯佩岑,口條流暢且台風穩健,並與黃子佼展現絕佳默契,大受好評,讓不少人稱讚「已婚媽媽就業成功」。對此,侯佩岑今(7日)也發文以「三力」感謝大家對她的肯定。

侯佩岑今在臉書上發文分享,自己睽違7年後再度接下主持棒的激動心情,文中寫下「努力、盡力、甘蝦哩(感謝恁)」,並標記「感動的金鐘獎,佼哥好棒,盡在不言中,點滴在心頭」,謝謝大家給她的肯定。

許多網友看過後紛紛大讚,「妳主持100分,這場金鐘的超級台柱」、「顏值跟主持功力,依舊一級棒」、「主持功力一樣好哦」、「強勢回歸~眾望所歸」、「佩岑超美,謝謝妳讓我們有個愉快的金鐘夜晚!」而侯佩岑也親自回應留言「謝謝大家給我好多鼓勵和正能量,愛你們!」

更多 TVBS 報導
腿開阿北緊黏美腿抖腳 網紅女模搭客運疑遭性騷
大S產後癲癇「口吐膿血」險死 汪小菲曝生二胎內幕
錯身視后深夜發文 孟耿如甜喊愛黃子佼:我最大靠山!

相關新聞影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慧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