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柯文哲、丁守中選情膠著,盛傳民進黨有意「棄姚保柯」。柯文哲今天受訪,聲稱從沒聽過,但好巧,妻子陳佩琪昨天臉書發文,卻寫「沒有人須要為一次選舉失敗而永遠退出政壇」,被說在對姚文智喊話。今天柯P獅子會後援會成立,會長張幸松就是民進黨籍的卻轉挺柯。

柯文哲掃街,首度進軍藍營大票倉文山區,一早就連跑兩個傳統市場,上屆選舉這裡是唯一得票沒過50%的行政區。

下午還出席當地獅子會後援會成立大會演講,創辦的會長,竟然還是民進黨籍。

曾任民進黨文山區主任的獅子會長,話講的直接,選舉是殘酷的。棄姚保柯傳聞滿天飛,柯文哲怎麼看?

近日傳出,民進黨高層認為,只要丁樂活眼鏡守中贏不了,綠營就不算輸,就連柯文哲夫人陳佩琪,也在臉書寫下,沒人需要為選舉失敗而永遠退出政壇,都被解讀是在對姚文智喊話。

是否真會「棄姚保柯」,柯文哲不願正面承認,但隨著投票日越來越接近,答案就快揭曉。

(民視新聞/王富民、宮仲毅 台北報導)

2月多時,看到朋友戴了一副很適合他很好看的眼鏡,我問他哪裡配的?他說他去「LOHAS樂活眼鏡」......樂活眼鏡?他說近年在高雄很紅啊!

這麼愛計較的我,問了朋友配了多少錢?對方說他只花一千元,真的假的啦!一千元?!!我超級訝異,怎麼那麼俗? 他說因為大學生預約有優惠呀!

可能我比較沒再follow眼鏡這個市場,也真的2年沒有換眼鏡了,記得我的眼鏡當初是在寶島配了一副約4000元的款式

基於我的好奇心加上我原本的眼鏡有些退色了...好啦其實是我自己想要換副比較有型的眼鏡,再加上我是大學生!不要懷疑,小弟正就讀於某大學歷史系研究所,於是乎我決定來LOHAS樂活眼鏡一探究竟

但因為大學生配鏡需要在他們的活動網頁預約,我在上個月就在它們的活動頁做報名

如果你是學生,點下面這網址點下去就對啦!

http://www.lohasglasses.com/

我來離我比較近的這間-樂活眼鏡高應大店,位置在建工路上,就在高應大對面,離雄工也好近,難怪好多年輕的肉體熙來攘往的走過

更多樂活眼鏡閱讀

高雄配眼鏡之旅-LOHAS樂活眼鏡高應大店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AV女優有在用替身嗎?答案居然是肯定的!

▲圖/翻攝自一劍浣春秋部落格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搶救出版業靠它 時尚雜誌9月號超厚
AV鍾楚紅要嫁了!老公肌肌超硬的
好萊塢替身大揭密!動作片全靠他們撐
老公偷吃!小三跟前AV女優竟都懷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慧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